買淘寶試用正點集運!最多50元運費減免 (Zdexpress)


每年淘寶雙十一,木偶小姐也會參與,這次也不例外,更借機試用了新的集運公司。受到正點集運的邀請,本想試試它們與順豐合作的順便智能櫃,但途中有些波折,所以最後還是在順豐自取點取得戰利品。
我這次買的東西不多,只有6件商品,共3.09kg。當貨件被簽收後,當日即時便顯示入庫,非常迅速。在星期五晚申請打包後,因為經過了休息的星期六,所以包裹在星期日才發貨。

由於我的包裹太大,無法使用順便智能櫃,所以最後我改去美孚的順豐自取點取貨。取貨時發現包裹比想像中更大,職員說有5kg,可能是正點和順豐也加了很多包裝吧。有些公司會計算打包後的總重,但正點則不會,很公道。取得包裹後,我在家檢查貨件是全齊的,沒有漏件。


以下都是木偶小姐在試用後,總結出來的優點和需改善的地方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:

💦 收費便宜
以自取來說,正點的首重只是¥8 ,相比部分公司要¥10或以上,是比較便宜的。而續重可以0.5kg/¥2.4計算,比較合理。至於快遞,有順豐和優速可選擇,優速也只是¥14首重,¥2.4/0.5kg續重,也不貴。

💦 優惠多多
我在註冊後得到一次抽獎機會,當時抽到了500分,可以當5元現金用喔!另外,每次集運後也可以得到包裹重量的20倍積分,我這次買了3kg,便有60點積分。除了積分外,原來也有推薦優惠,只要你們完成一次集運後,再在「你的推薦人」中填上「muous」,日後集運便可有95折了!

💦 沒有亂收體積重
我這次買的東西,部分體積挺大的,如公仔、包裝紙和仿真花等,經正點磅重後,大約是3kg,全部按實際重量計算。雖然它們也列明如果貨件太大,有機會按體積重量收費,但這次感覺沒有亂收。曾經用過另一些公司,東西比這次小,已經收很貴的體積重。

💦 網站易用方便
登記貨件的程序簡單,大概填了貨物種類和運單資料便可。另外,可直接在網站看到貨件的物流情況,不用刻意登入淘寶網查看。很多公司不是沒有這功能,就是有形無實,所以正點集運這功能非常方便。

💦 自取點開放時間合適
正點部分自取點可在平日8點、甚至10點前提貨,很適合我們這些晚下班的人。別的集運公司大多關7點或7點半,有時下班去已關門了。

💦 自取點不夠全面
正點暫時有7個自取點,分別在觀塘、尖沙咀、旺角、深水埗、銅鑼灣、灣仔和油麻地,主要集中於港九區,沒有新界的,似乎不夠全面。但他們正在擴展,希望在不久之後會有更多選擇。 

延伸閱讀︰
你不可不知的淘寶貼士 ~ Muous教學總匯及問答區
【木偶小姐獨家折扣】
  1. 任何人於服飾店ZALORA購物,均可領85折優惠碼:BAPQGV6
  2. 用我的連結注冊淘粉吧,購買淘寶有現金回贈,怏來拿積分!
  3. 幣拍網充值遊戲點卡、支付寶,可享2%折扣︰muou
  4. BuyandShip送你50元運費,集運中英美日韓商品,快按連結注冊!
  5. TopCashback網購,有現金回贈,立即注冊吧!
  6. 淘寶用神州集運,送你神州豆積分,記住填推介人︰muoushop
  7. 經連結註冊轉運四方,送你淘寶集運現金券,快來領取100元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匿名和文章提及的將不獲回覆,禁止廣告留言!如有合作,請以電郵聯絡作者。

Instagram

----------- ADSENSE 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