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設計 ~ Blogger教學 (Background design)


Blogger套用自己選擇的背景圖,並不是一件難事,但若果想加入一些花巧的設計,如半透明背景、下雪效果等,便要花點工夫了。以下都是美化背景教學,希望會陸續增加吧!

1. CSS Tricks: How to use a semi-transparent background in a div without affecting the text
(把文章背景設定為半透明)

2. Cool New Christmas Snow Storm Effect For Blogger Blogs
(讓網誌背景出現下降的白雪)

3. HTML Background Code
(自訂背景語法)

延伸閱讀︰

Google部落格設計教學大全 (Blogger Tutorials) (2015 Updated)

(公告︰自從Miss Muou發表了Blogger教學文後,很多網友都留言或私問我相關問題。其實當初我沒有寫原創教學,而只是引用別人的文章,最主要原因是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,加上沒有這麼多時間回答所有細碎問題,心裡只想方便自己、方便他人。不過,很多網友都把我當作老師般,反覆地發問,Miss Muou只好發出這篇公告,今後關於Blogger教學的問題我也不會回覆了。當然,文章依然會更新,但請大家自行在文章中尋找合適的教學了,感謝!) 4/4/2014

Lil Marion 獨家優惠 ︰

Buyandship 集運推薦碼︰1490910085(註冊送23元運費,下單後再送20元)https://www.buyandship.today/invite/1490910085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人表單